要求回国签证,给纽约总领馆的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纽约领事馆
非常非常尊敬的第一首长或有关部门有关领导:首先祝你们各位领导同志万寿无疆!
    在下倪锦彬,想必各位一查有关名单就会知道。我明白我如果直接去签证回中国探亲。你们也许还是不会批准,然后给我猜个谜语:“你自己明白的。”
    现在,趁着我们最最伟大,最最光明,最最正确的我党的19大召开之际,趁着这一股伟大而撩人的春风,我欲归去,首先领略一番在我党的领导下的祖国的大好风光;然后,顺便看看故乡和母亲。
    我想,具体到每一个伟大光明正确的党员同志们,都是有父母的,对家庭,对年老的父母,都应该尽到该尽到的责任。你们认为对吗?感同身受,我出国近二十年,你们一直没有批准让我探望在伟大的党领导下的伟大的中国式的社会主义。再说了,中国不是几年前就有了不探望老人违法的法律吗?
    特此来信,希望指教!
   回信请寄:jinbin ni
            2 xxxxxxxxxxxxx
            Hempstead  NY 11550
 (回信请在11-15-2017 寄出,太晚了我可能无法收到)
    可打电话:516-xxx xxxx
    Email: ccp20171010@gmail.com
敬祝有关各部门,有关各位领导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恭候教导!
10-23-2017
倪锦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已经写了举报信,举报郭文贵的政治庇护不符合条件和不符合美国法律

哼哈二将渐行渐远 昭明大帅一夫当关

国家 与 爱国